橘子的小祕密

滿足自己的妄想

各種腦洞梗 1

各種腦洞先記著 會不會寫不知道呢OVO

你們可以先看看解點饞

突然覺得我有點壞OVO

........................................................................................................................

喝酒梗 先來個柱扉的

身為世間少見的超強感知忍者,扉間體質也很敏感,所以其實痛覺等也比常人敏銳當然快感也是(小聲)

因體質關係小時候扛過的各種訓練所引起的痛苦使的扉間成為一個堅韌不拔但也禁慾冷情的人

扉間自己知道自己的身體狀況因此很少喝酒,因為不管如何訓練因體質關係喝酒一樣很快就醉還會影響干擾他的感知等因此決不在外喝酒,而且醉後發生甚麼事都不清楚像斷片一樣

但扉間偶爾還是在月光下於日式走廊看月自顧自的小酌幾杯

有次扉間穿著浴袍坐在走廊小酌時柱間陪著他

扉間喝酒時有幾滴酒液從扉間的嘴唇沿著扉間俐落白皙的下巴滑過脖子的喉結經過敞開衣襟的在月光下像會發光的胸膛最後隱入腰間

而柱間的目光一路跟隨著那幾滴酒液

柱間的眼神開始變的危險

而扉間已經開始醉意上頭皮膚開始變粉但最信任的大哥在身邊而豪不在乎

"扉間..." "嗯?怎麼了大哥""你這沾了點酒我幫你擦"

柱間自然地伸出手撫上扉間的唇瓣,沿著剛剛酒液的路線一路撫摸著把手伸進了衣襟中











驚不驚喜!!!!這梗就先這樣啦~~~

沒辦法咩我還沒搞懂那個開車必須的圖檔咩

我會告訴你們我腦中影像繼續撥放到扉間已經各種姿勢去了嗎

嘿嘿嘿

评论(11)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橘子的小祕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