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的小祕密

滿足自己的妄想

小腦洞之 山之靈5


在一座宮殿中,有處寬敞明亮的空間,房間中修建著一個巨大的水池,池中閃著粼粼波光,有個白皙的身軀沉浸在池底,那是扉間!突然扉間在水中睜開了雙眼

一個上半身是妙齡女子,下身連著豹身尾巴卻是條蛇的生靈走在水面上,池子不深,扉間舉起了手,可以看到他修長的手臂破出水面,那女子俯身輕輕的扶著他著手把臉貼上去

"伏希...我感覺到他們來到這..."空間迴盪著扉間的低聲嘆息

"殿下,需要我除去他們嗎"讓殿下不高興的都不該存在,這次我一定會比那黑羽毛的鳥人更貼心!!女子想到那鳥人的瞬間臉猙獰的跟鬼一樣

"不需要...還是找個時候見面說清楚吧..."

水面上的那隻手安撫的摸著那女子的臉頰,女子愉悅的尾巴的蛇頭不住吐舌甩頭

"殿下!您還是再多休息吧"

那隻手拍拍女子的頭髮,慢慢再次沉入水中


這邊還不知道被發現的一行人還在逛著大街,蛞蝓仙人吐出個小錢袋,裡面是幾種不同色澤的錢幣,上面刻的符文微微閃爍著

"這是異城發行的錢幣,先給你們一些,我們找好住店後可以去一趟交易行,我想寄掛拍賣一些東西再換點錢,到時候你們也可以看有甚麼賣看看,在我們眼中沒用的東西或許有人搶著要呢"蛞蝓仙人教會柱間等人認識幣值後分給他們一點錢,柱間立馬衝去剛剛看中的攤販買吃的


斑看著柱間很快就融入在其中,看著他跟那些奇形怪狀的[人]搭訕,沒說幾句就一起哈哈大笑起來,一群人講著不同的語言有的聽起來甚至只是類似鼻音的哼嘰聲,這是只在異城能看到的景象

"那傢伙真是個自來熟啊"

"啊不愧是柱間,話說斑,你們也是這樣成為朋友的吧"

斑佩服的看著柱間帶著一個全身長毛披著看不到輪廓,只能看到兩個眼睛的絨毛回來,絨毛表示這時候要找好住店有點困難,他正好有多預定房間!可以均給你們一間,而且因為提前預訂又一次訂了大量的房間,所以更便宜!


於是幾人現在坐在房中面面相識,這是間很不錯且寬敞的房間,與他們那人間的日式房間差不多,有個寬敞明亮的窗戶,往外看可以一覽這美麗的異城,蛞蝓仙人心塞的要命...我活這麼久從沒住過那麼好的房間...還是這種價錢....我覺得我白活了....


"好了!你們剛走在街上有注意到每隔一段路就有一個掛著白旗幟的店家嗎?"蛞蝓仙人為了驅散鬱悶開始教起他們一些注意事項

"那是異城的連鎖醫療診間,也是初來乍到的人最容易進的地方"

"嗯?為什麼?這裡常發生鬥爭?"斑一臉嚴肅

"因為剛來的人最容易吃壞肚子..."

斑跟柱間一臉你再說甚麼?

"不要一臉懷疑!這裡種族繁多,有的根本不是我們這世界的,他能吃不代表你能吃!所以剛來的人最容易因為這個進診間!"

才剛說到柱間就覺得肚子怪怪的...

柱間不舒服的要命,肚子一直在攪動,蛞蝓仙人也沒法,必須要把東西吐出來才行,終於柱間憋不住了跑去廁所吐

"才剛說完你就中招了,之後你們要吃東西都讓我先檢查過再吃!"

...沒想到柱間那種鋼鐵胃也撐不住....

斑心有餘悸地聽著廁所的嘔吐聲


评论(21)
热度(77)

© 橘子的小祕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