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的小祕密

滿足自己的妄想

冥婚 1

宇智波與千手都是悠久的天師世家

宇智波一族體質擅長火行,不管是符咒還是道術只要是火系的他們都使用得出神入化,各個本身也陽氣十足到影響到性格,個性暴裂無比,用遊戲的說法各個都是猛烈的輸出,且因為體質的關係他們的血基本效果堪比黑狗血

千手一族體質偏水土行,個性爽朗,治療算掛招魂皆擅長,但他們最擅長的卻是祝由術中的趕屍,祖先受師祖傳授自鍛僵體術能把自己鍛體成僵屍且能保留記憶還能壓制僵屍天生的噬血慾望,但這麼做的族人則失去輪迴且死亡之時必將魂飛魄散,因於熱愛大自然的性格,近千年下來選擇這麼做的不過半百,都是因為家族遭遇重大事故不得已為之,鍛體成僵後基本都待在族墓裡當個宅僵,指導與守護家族

宇智波斑因出生日以及命格血脈導致陽氣過旺,旺到在靈界等生靈同行面前堪比太陽,用陰陽眼看他感覺都快瞎的那種堪比

但沒人知道這其實已經是被大量抽取陽氣的結果了,要是不這樣宇智波斑絕對可以當場表演人體自然,且燃燒的火焰還是可怕的高溫白焰,但即使如此他還是得忍受靈魂高溫燒灼的熱度

這是因為宇智波斑誕生在一年中陽氣最旺之時,端午節!

要說陽氣旺對於他們一族很常見,出生時間的陽氣越旺能讓他們資質個好,但凡事過猶不及,如果斑出生在端午節前後那他們全族一定會放煙火一個月慶祝家中再次出現不世天才,可端午節的陽氣烈到能把人魂燃燒蒸發!再加上宇智波的血脈特性到時候孩子出生落地時能把自己靈魂連同肉體燃燒殆盡!

當宇智波田島怎麼算都得知自己的孩子定會在此日出生!如此死劫讓從不低頭的他低聲下氣的求助各族祈求改命,不求好命但求一線生機!可所有人或掐指或占卜算掛皆搖頭回拒並向他表達節哀

直到其中一位老者看不過去宇智波田島失魂落魄的模樣,看到他曾救助過自己的份上消耗自身功德及壽命使用為他的孩子與妻子算得那一線生機

"你去千手家找他們的族長,跟他說你為你的孩子求婚!對象須是千手族長家的二子!不管甚麼條件你都必須接受且必須在你孩子出生當下馬上結!"

說還話老者吐了口血整個人萎頓倒在地上被田島趕緊送至醫院休養

"你說什麼?!"千手佛間瞪大了眼睛

"不管有甚麼要求都可以,你們千手前陣子不是要擴展族地到東邊那座山嗎,那座山主我熟,我幫你們說服祂!還有各種烈陽的藥材包含種植方式我可以作主以聘禮的方式贈送與你家!不!甚至...要嫁進去...也可以"

宇智波田島最後哽咽的低聲說著,他知道不管是入贅還是嫁進去都是進了千手家,家中族老一定會激烈反對,對他們來說如果孩子真能活下來定是個不世天才!但他卻要把孩子送給千手家!

但這對田島來說都不重要了!只要孩子能活下來就好!

"...我不知道誰告訴你的,這事我族是禁止向外告知,我家二子千手扉間出生不過滿月即亡!"

佛間閉著眼痛苦的說著

"甚麼!!!"

"扉間雖為男卻天生命格極至陰且降生在鬼門開之時,出生之時舉全族貢獻部分生氣也只不過續命不到一月,出生起明明是活人卻鬼氣不斷增長到需用十方陣鎮壓,是個天生鬼種!

哪怕毫無怨氣只要死亡之時陰氣轉為鬼氣立馬成為鬼王!閻王都派黑白無常待命準備勾取他壓至十八層地獄永無投胎之日,可我的孩子明明甚麼罪孽都沒有做過!為何他需承受如此苦難!

因此....我做主為引導他鍛體成僵屍..."

佛間摀著臉,他想起當初扉間一身鬼氣強烈到房中佈滿各種陽氣符咒也陰冷無比,剛出生時還肉呼呼的臉蛋不到數日就消瘦下去,小小的人兒被毛毯裹在依舊不斷發抖,哭泣聲微弱的讓他心如刀割!

要是就此死亡對扉間是個解脫,他立馬送孩子下去並願用自身全數功德換取孩子投個好胎,可偏偏...當他被黑白無常告知那事實後他就知道沒有退路了...哪怕被孩子與妻子怨恨!哪怕孩子如果真死亡就是魂飛魄散他也決定如此做!

"佛間!你不能這麼做!你應該知道小孩不能鍛僵的原因!孩子小心性還未定!更不要說他天生鬼種!"

"長老!我知道!但就這樣送走他就是被壓制地獄永無投胎之日!明明我孩子是無辜的!他毫無罪孽!真未來他走錯路那我會親自動手!我不在就由我的長子千手柱間動手!"

下定決心的佛間親自鎖魂並引導扉間鍛體,他摸骨時發現扉間資質極其優秀!鍛體非常成功後佛間心中五味雜塵,如果不是鬼門開當天出身該有多好,如果不是鬼種就好了,這樣就算命格再陰對他們這樣的世家來說都不是問題啊...

"...你的孩子於鬼月出身不足滿月,天生鬼種且鍛僵成功了嗎!"

田島出聲打斷陷入回憶的佛間,雖是疑問但語氣肯定甚至欣喜,這讓佛間疑惑的看著他

"我為我子宇智波斑求婚,原因你應該有聽說了,我本以為可能就是個極陰的孩子,我子他...命格極烈且出生日確定於端午節...如果我們的孩子結冥婚!另用冥婚契約讓你的孩子抽取我子的陽氣呢?照你說千手扉間現應該需極大量陽氣生氣等助他僵體成長吧!如何!"

"...我需要親眼看看才能確定"

當佛間用陰陽眼親眼看到還在母親肚裡就散發無限光熱的胎兒時,他同意了!當然該要的利益還是要的!頂多從宇智波給予變成互利互惠!

在千手佛間並多位長老以及宇智波長老們的協助下,一出生還未吐出先天之氣吸到一口凡間氣的宇智波斑馬上就與千手扉間結婚!

婚約成立的當下大量陽氣馬上就被抽取走,斑皮膚本來開始冒出的火光開始消散且氣息就此穩定下來,田島終於鬆了口氣

"以後要稱你為親家了...這感覺真怪!"佛間抱著胸嘆氣

"嘖!可別以為這樣我就會對你客氣!"

"呵!你也為我就會對你客氣嘛!"

"誰怕誰!來啊!"

评论(24)
热度(332)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橘子的小祕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