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的小祕密

滿足自己的妄想

小腦洞之 淨土世界1 all扉 穢土扉

腦洞很多很會幻想,常想的自己溪哩嘩啦地哭就是沒寫過

今天突然很想寫寫看

 人人都愛扉間

大哥什麼那是啥鬼!丟掉!

.......................................................................................................................................

看著自己的身體慢慢的消散,扉間看著還在跟斑告別的大哥,默默的抬頭望著天空,會有人在淨土等他嗎?.....大概是沒有吧...扉間自嘲地想著

   前半生為了大哥那個夢想為了不想再有人像板間瓦間一樣耗盡心力,那怕被大哥用查克拉威壓,那時真覺得或許斑才是大哥的兄弟吧…
 後半生為了木葉總是跟大哥吵架,大哥只會因為對宇智波的愧疚總是無條件地反駁,我若真恨我有的是辦法對付宇智波!何必收鏡當學生!因為我愛木葉!
 他已經不只是大哥和宇智波斑的夢想了!他也是我的!我為了板間瓦間創的木葉!!!!我希望所有的孩子不管哪族都好好地長大,不要在什麼都不懂的時候上戰場,所以我願意為他們付出一切哪怕生命!

  被那個宇智波小鬼與那個無理的後輩質問和大哥的威壓讓扉間當時以為自己還活著,不然為何明明是穢土的身軀了心還是會痛呢?

原來...我在你們眼中就是這樣的人嗎..........

當初為什麼要創造穢土轉生呢?....啊對了是為了大哥....為了大哥和斑能和解....為了召喚泉奈...可惜...還沒成功斑就叛逃了,為什麼要把警備隊交給宇智波呢?....為了表示器重為了給鏡鋪路...可惜...我死得太早...啊無所謂了,呵

回歸淨土的扉間張開雙眼看看幼年的自己...看著遠方幼年大哥與斑打成一團,泉奈在旁邊偷下手,默默的站著看了一會便抬起腳往前走,走在莫名出現的森林中扉間發現自己再慢慢變大,"老師!"突然一個撞擊,站穩一看一個毛茸茸的黑腦袋在腰間磨蹭,"鏡!" 摸摸那個小腦袋,嘴角不自覺的翹起,"老師!好想你!!"鏡抬起頭眼睛閃亮亮的

"鏡...老師很抱歉...都是老夫的錯,是老夫不夠強,我死得太早了"

"老師,為什麼要道歉,這從來都不是老師的錯!!是我們拖累老師,都是因為我們老師才會....嗚嗚...都是我們太弱了....明明..明明老師可以把我們拋下的..."

鏡埋在扉間的腰間哽咽的說著,雙手緊緊地抓著扉間的衣服

"笨蛋...為了你們老夫從不後悔做出那樣的決定!老夫一生從不後悔!"

扉間柔和了眼神

"老師沒有錯!都是我的錯還有那邪惡的宇智波"遠方衝過來一個身影

"你這該死的混蛋團藏!本來就是你的錯!!!!還邪惡!!看你後來做的什麼鬼事!!"

鏡衝上前與學生時外貌的團藏打起來,後面跟來一個慢吞吞的也是學生時外貌的日斬,日斬慢吞吞磨蹭蹭地走到扉間身邊"老師...我辜負了您的期望,我優柔寡斷太重感情才會這樣...連大蛇丸都是因為我下不去手,才害您被那樣羞辱才有後來的那些事,團藏說的對...身為火影我真失敗"日斬低著頭不敢看老師的表情,突然頭上一個重壓,扉間蹲下來把手放在日斬頭上"日斬...身為火影你做得很好,老夫以你為傲" "老師..."日斬默默地擦著眼淚

鏡和團藏一邊打一邊湊過來,"團藏!過來!" "啊..老師...我...啊!好痛"扉間一把敲上團藏的頭"知道痛?看看你後來把自己搞成什麼樣子"扉間怒斥道

"呵呵我們邪惡的一族那麼邪惡還把我們眼睛裝你一手臂"鏡冷笑  "你!"團藏怒瞪著鏡,"怎麼?來啊怕你啊!"鏡回瞪

"好了!你們兩個...團藏...追求力量沒有錯,老夫為了追求力量也會研究各種禁術,但老夫不會沉迷迷失自己,團藏...你後來迷失了自己啊" "老師...我很抱歉...讓您失望了"團藏愧疚的低著頭

"終究是老夫死得太早了,老夫應該要在幫你們撐一段時間的..."

"老師..請您不要這樣說!""老師從來不是您的錯!是我們的問題!""我們太弱了!"

鏡、團藏和日斬圍著扉間急忙道

"不管如何...你們都是老夫最重要的學生"

扉間依序摸摸三個人的頭,三人擁著扉間在一棵樹下坐下,扉間靠著樹而鏡愉快的靠著剛私底下猜拳勝利搶來的機會搶先坐在扉間懷裡,團藏撇著嘴坐在老師左邊靠著老師,日斬傻笑著坐在老師右邊也靠著老師

徐徐穿來的微風吹動了頭上的樹枝,透過樹葉灑下的陽光讓四人都緩緩的放鬆了精神慢慢沉入夢鄉...

"咦?扉間呢?扉間!!!!你在哪?!!!!!!!!"柱間慌亂的像無頭蒼蠅原地亂轉

"身為尼桑你太渣了千手扉間不要你了..."斑雙手抱胸在旁興災樂禍的笑

"渣哥!"泉奈在旁插刀

"嗚.....扉間...."柱間消沉的蹲在地上長蘑菇....

评论(11)
热度(545)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橘子的小祕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