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的小祕密

滿足自己的妄想

小腦洞之 淨土世界 2

決定了這個小腦洞標題就叫淨土世界

各種私設 不合邏輯的地方請忽略

恩在淨土會因為情緒過於激動或強烈的期望等變換身形OVO

...............................................................................................

" 老師!你們在這!!!"秋道取風圓墩敦的臉從樹上冒出

"取風..."扉間微笑的抬頭看著倒站在樹枝看著他們的取風

 "啊...老師!我好想你!"取風臉微紅的從樹上跳下擠進團藏跟扉間之間"你這個死胖..." "嗯?....你...剛剛說甚麼..."臉上布滿陰影眼睛像兩個燈泡嘴笑到耳邊轉頭看著團藏的取風.... "...有..有點擠..."  "那你就坐過去一點!" 取風愉快地從包裡拿出一包洋芋片向老師介紹表示這是他後輩貢獻給的新潮零食,扉間包容的看著,日斬跟鏡在旁邊竊笑

 "..哼..."團藏癟著嘴,扉間無奈的隔著取風搓揉一下團藏的頭,"哼哼!"團藏瞬間得意起來 "切!"換鏡不高興了

"好了我們走吧"扉間站起身把鏡放地上讓他站好"老師我們去哪?"日斬問並跟著其他人一起起身圍在老師身邊 "回家"扉間微笑著

一群人走在森林中的小路上,慢慢的樹木變得稀疏,遠方出現一間大型日式傳統住宅,有兩個人站在門口等著

"扉間尼!" "二哥~"板間和瓦間快樂的向著他們揮手著

 "板間!瓦間!"扉間激動的雙手抱著他的弟弟們,板間跟瓦間輕輕地拍著哥哥的背

"哥!你看!我現在這樣子比你高呢"瓦間爽朗的笑著表示我現在是18歲的大人啦

"恩,不愧是瓦間呢""二哥!這有什麼好稱讚的啊!我呢""啊板間也棒呢"

扉間寵溺的看著弟弟們

"好啦我們進屋吧"再次拍拍弟弟們的頭扉間帶著眾人一起進入屋子"板間瓦間這幾個孩子是我的學生你們先去客廳聊聊我去廚房拿些吃得來"

一群人坐在客廳互看著

"小子們!扉間尼是我們的哥哥!我們的懂嗎?沒事不要來!回你們自家去尤其是你!那個宇智波!"板間不滿的雙手抱胸睜著一雙死魚眼看著

"哈哈抱歉抱歉板間只是講話太直但你們都那麼大了怎麼好賴著二哥呢,的確不好呢對吧小子們"瓦間微笑著

"呵!老師可超喜歡我們" "老師說不管如何我們都是他的學生!" "呵!你們才是!該獨立了!""我們才是陪在老師身邊的人!" 鏡睜著一雙血輪眼,裏頭的勾玉轉啊轉的,團藏冷笑著日斬跟取風面無表情的看著,因為情緒的關係體型隱約長大了點

...可惡的死小孩.......雙方同時想的

扉間拿著托盤走進來時雙方笑得臉上像戴面具一樣僵硬,"怎麼了嗎?""沒事!!老師!你弟弟們超有趣!""哥!你的學生真不錯哈哈哈"

扉間把點心跟茶放在桌上在板間旁坐下,"老夫一直希望能有機會像這樣跟你們喝茶"扉間心中感到開心面上柔和的說著

"哥~我覺得你現在外表才20出頭用老夫感覺很怪呢"板間笑嘻嘻地靠著扉間,"會嗎?"扉間疑惑著歪頭,

老師/二哥好好看!!眾人心裡尖叫

"好吧那我就不說老夫了,好了來吃點心吧以後想吃什麼跟我說我做給你們吃"扉間拿起茶慢慢的喝著

眾人愉快的看著扉間的顏配點心吃

"啊扉間會不會回家去啦....斑來我家吧我們去找扉間,扉間煮的蘑菇雜飯超好吃的喔!"柱間愉快地拉著斑走著,泉奈跟在旁邊

"不!我不喜歡吃蘑菇..."斑一臉不高興

"扉間廚藝很好的,他會做各種甜食雖然他不愛吃,豆皮壽司也會喔"柱間一臉得意的跟自己會一樣

"為什麼白毛那傢伙會做?"泉奈表示不相信,那卑劣的傢伙能做得出什麼好吃的甜點

"啊因為扉間很喜歡小孩阿! 當初家裡不管是我兒子還是我的孫子孫女繩樹跟綱手都超喜歡扉間做的點心呢,連水戶都比不上呢,話說扉間真的很會照顧小孩呢"柱間開心的表示我家小孩都是扉間在照顧喔我只要哈哈哈的帶他們出門去賭場就行啦

你真是個不負責任的爸爸跟爺爺啊....突然好同情那個白毛.....

斑跟泉奈一臉死魚眼的看著柱間

............................................................................................................

大家都生活在一起OVO也可以選擇去投胎

其實有考慮鬼燈的地獄但感覺麻煩算了

在我的心中扉間聚聚最喜歡孩子,瓦間板間都是他照顧的,之所以對學生嚴格是因為希望他們活著但反正都到淨土了那當然是各種寵,聚聚一定是那種嘴上說不行最後孩子想要啥都滿足的那種家長,看看那個柱間就知道...這是聚聚實力寵出來的!

順便說一聲嗯這是偶的腦洞所以各種OOC

评论(7)
热度(30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橘子的小祕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