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的小祕密

滿足自己的妄想

我的腦洞可以破碎虛空了!!!

我的腦洞可以破碎虛空了!!!為什麼呢因為我飢渴啊!!!!!(這個不要臉的變態)

啊我覺得我真是個高產的人啊話說其實我在這之前都沒寫過什麼文章,每次看完某個我喜歡的漫畫或動畫或哪本小說我就自己每天腦洞演起來

各種劇情各種車,給自己演個刀發個糖暗搓搓的哭唧唧或笑嘻嘻,這樣想想還好我大部分時候都是在睡前腦動哩,不然旁邊的人看到我一會哭一會笑的一定想送我去看病

現在願意寫出來實在是我太喜歡扉間聚聚了最近,當我特喜歡某個人物時我會瘋狂地找跟他相關的同人文來看,其他文章啊娛樂什麼都可以不要!像入魔一樣,但扉間受實在少啊我已經看到不介意BL還是BG了啊....還一堆發刀!我心好痛啊只好自己產樑開車曬肉

當我寫出斑扉車時我自己為了解饞也看了無數遍...搞的好像不是我自己寫的一樣...我好飢渴喔...

所以....看在我那麼高產的份上各位太太也產點樑給偶吃吃好咩....哭唧唧

评论(3)
热度(22)

© 橘子的小祕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