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的小祕密

滿足自己的妄想

小腦洞之 我也是人生贏家了1

在我的暗戀後就想偷窺3的評論有人給了我一個好腦洞!

因為白髮像母親所以黑絕偷窺暗戀...好腦洞啊!!!!!!!!!!!!!!!

超級冷門絕扉!

想想留長了頭髮可能因為重量拉直(像我一樣...短髮時不打薄澎的像顆香菇頭流長就變直髮了雖然還是有點自然捲)

我有看過有人把扉間聚聚臉上的紅橫去掉就算沒拿掉那個護臉的面具也是個美艷的美人啊

........................................................................................................................


黑絕第一眼看到扉間時就沒法把目光從他身上移開,要不是為了監視阿修羅與因陀羅查克拉的轉世他可以盯著扉間一整天都不用上廁所!...好像本來就不需要上廁所喔....

因為白髮可愛的扉間身上帶有母親的影子,黑絕在想母親小時候是不是像扉間一樣可愛呢,可惜頭髮是短髮要不對那個千手佛間跟他妻子下點暗示讓扉間留長髮好了!!啊眼睛是紅的有點可惜啊...但也很可愛,我要小心的保護他讓他長大!他長大後一定後更像母親呢!...黑絕暗搓搓的想著

雖然在外貌上竹取一族更像母親但不知為什我還是覺得扉間比較好看啊...黑絕在角落看著兩三歲左右的扉間拿著沒開任的小苦無把玩著,確認整個房子都沒有人在黑絕有點不放心...怎麼搞的怎麼沒留人照顧扉間!...但又愉快的表示沒人我就可以接觸扉間啦!於是從角落冒出來慢慢接近扉間

"嗯?...你是什麼?"扉間好奇的一團黑黑的像影子有著黃色的眼間跟一張嘴的東西靠近他,但感知到它散發著友善的情緒就沒怎麼害怕

"嗨!我是黑絕!你在玩什麼?""嗨!我是扉間!這是爸爸今年送我的生日禮物!"扉間伸出手摸摸那團黑影...沒摸到什麼只摸到塌塌米的觸感,

"嗯?你想摸摸我嗎?"

"嗯啊!"

黑絕慢慢浮現出自己的身影把扉間抱在自己懷裡,扉間摸摸感覺軟軟的有彈性,恩跟自己一樣,那他是怎麼做到像剛剛那樣扁扁的像影子一樣呢

...有溫度的柔軟的小身軀信賴的靠在懷裡...黑絕覺得自己的心跳在加快...嗯?我有心臟嗎?!

"哇你好厲害喔!我也想學!"扉間快樂的在黑絕懷中揮舞的苦無

黑絕摸摸扉間的頭髮表示好的扉間沒問題我一定會想辦法讓你也能用這招!!

扉間想要什麼都可以!!!我買給你!不是!我搶給你!不是!阿反正你要星星我都摘給你!!!

"黑絕!我怎麼都沒見過你呢?"

"你那麼小見過多少人呢?告訴你我是族裡特殊的人員...專門隱藏收集資料的,絕對不能讓人看到或知道我的,今天是來找你爸爸族長大人報告的,但看到你太可愛才跑出來的,千萬別跟別人說你知道我阿會害我被罰的!"

"嗯!不說!"扉間趕緊雙手摀住嘴巴!

..........真可愛!....黑絕覺得自己的眼睛現在一定是愛心的形狀

................................................................................................................

媽哩就想記個梗又莫名寫成這樣了可以開坑了說

話說你們會不會毆打我啊才幾天啊我開了幾個坑?

只要有個梗就開坑



评论(15)
热度(384)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橘子的小祕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