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的小祕密

滿足自己的妄想

小腦洞之 我也是人生贏家了2

原來把我的腦洞寫出來是這個愉快的事情啊ovo

我還能在沒糧的時候時不時回來咬咬嚼嚼回味一下

我愛仔扉!黑絕遇到的小仔扉只有2歲半!柱間7歲

................................................................................................................................

要知道千手扉間是個白子,在他母族那就常出現白子,白子都是天生的感知忍者且範圍廣泛,扉間資質也很不錯,所以前次那樣出現沒人照顧扉間的狀態是很少見的,且時間短暫。

為了正大光明的常跟扉間相處黑絕也是拚了,暗中對各長老及千手佛間各種下暗示他的存在,假裝他是佛間前一兩代的秘密情報人員,沒有戰鬥能力隱藏能力賊高誰能抓得住我!使用木遁 · 蜉蝣之術等表示木遁雖然弱但除了千手血統誰用的出來

至於外表這當然是為了加強隱蔽能力等使用了禁術!我自願犧牲自己成為現在人不人鬼不鬼的樣子都是為了家族啊!

為啥你父親沒跟你說為啥現在才出來,我的存在越少人知道越好不到必要時不得出現,現在就是必要的時候了,火之國雷之國等各大貴族跟各國大名之間的局勢開始動盪,身為各貴族手中的刀...忍者!,首當其衝的就是兩大族的千手與宇智波!但這都是想要削弱我們啊!等我們兩族打的兩敗俱傷時再扶持幾個好控制的小族取代我們!!

偷修改族譜跟在各種歷代收集資料等的任務或資料中隱約的安排自己的存在,主要提供給他們各貴族大名等各種資訊,並結合自己百多年的眼見分析現在局勢狀況給這群千手 · 政治是啥可以吃嗎 · 腦袋是肌肉 · 族人,黑絕表示我是真黑,挑撥人心啥攪動局勢誰比得過我?這都我玩剩的!

偶爾幫著千手提供各種任務或敵對資訊,讓他們慢慢的避開一些任務裡的致命陷阱,讓千手佛間跟宇智波族長想辦法取得聯繫,這時兩族關係還沒結成世仇,至於為了拯救母親的輪迴眼...兩族聯姻多生幾個孩子更好實驗觀察!!!到時候再選幾個優質的苗去實施計畫!

黑絕淺移默化的取得千手高層的信任僅僅花了不到一年的時間...慢慢的在族長家中出沒,並表示出對扉間的喜愛,表示你們這群大老粗腦袋都不太好告訴你們我也是超強的感知忍者!正好我可以教導這孩子!他歸我了!

黑絕愉快地抱著扉間在走廊曬太陽,柱間憤恨地盯著黑絕,嘴裡咬著醬油仙貝把它當黑絕磨牙...

黑絕對著柱間這個阿修羅查克拉的轉世特不滿,又不能對他散發惡意,扉間基本黏著柱間或他(黏我就好啊我的小可愛),感知能力又強會被扉間發現,只好多跟佛間進言表示你的大兒子體質特好就是跟你們一樣只長肌肉,趕快給他多練練未來前途絕對不可限量啊!

柱間對這個常跟他搶扉間的黑坨坨感到不滿,總在他跟扉間滾一起時插進來,偏偏又搶不過他,不要以為他不知道,只要他出現我就常被抓去做訓練!!還好扉間還是愛我的,每次被摧殘的時候晚上為了安慰我總會跟我一起睡個覺!決定了今晚還要跟扉間一起睡

兩人眼睛交會時像是有強大電流交會一般,兩人用眼神廝殺了一會,扉間突然表示想出去玩,於是黑 · 扉間說甚麼都好 · 絕帶著扉間,後面跟著開始有點嚴重弟控的柱間往林間走去.............

...............................................................................................................................

黑絕目前雖然喜歡扉間但不是一見鍾情也不是愛戀,畢竟黑絕不是正常人也不懂愛,目前只想把扉間養好,本身也認同強悍的力量才是最重要的雖然自己只搞陰謀,絕對會讓扉間成為我們心目中那個知識力量都一流的扉間聚聚的!!!

突然想搞個已經長大建村還是只當黑絕是老師長輩的聚聚,跟苦手怎麼跟扉間告白展開戀情的黑絕還有弟控柱間跟兩個宇智波· 扉間可愛歐豆豆· 斑/泉奈一起穿四戰喔

评论(11)
热度(20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橘子的小祕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