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的小祕密

滿足自己的妄想

小腦洞之 我也是人生贏家了13

.........................................................................................................................................

斑與柱間打算私下相約再談一次,並表示一定要讓那個長髮的扉間來,柱間同意了,扉間表示我也要跟著!!!

一樣的人馬這次約在南賀川見,當柱間一行人到時斑跟泉奈已經坐在一個石台上,甚至很輕鬆的在吃東西喝茶,柱間三人跳上石台上時斑還招呼著他們坐下

"斑!"柱間率先坐在斑面前,扉間跟阿扉坐在柱間左右,斑跟泉奈忍耐著不讓自己一直盯著阿扉

"柱間!我們打一場吧!在兩族面前,我們崇尚力量,我跟泉奈是全族最強的戰力,只要你們勝了我們就結盟,不然沒甚麼好說"斑表示族人對自己所擁有的力量感到驕傲,除非戰勝我們不然別想叫我們低頭

"...我知道了...就這樣吧...我跟扉間對戰你跟泉奈!"柱間跟扉間同意了這個決定

"好了既然決定好了"斑瞬間靠近阿扉,脫下手套輕輕的摸上阿扉臉上的紅疤,阿扉沒有感覺到惡意就沒有避開

"那刀穿過透你的臉時痛嗎?""你怎麼會知道?!"阿扉瞪大了眼

"我不只知道這個我還知道你很多事...."斑趁機親了下阿扉右臉的紅疤痕

"我也知道喔,你背上的刀是我打的,材料是斑哥找的對吧"泉奈笑嘻嘻的靠坐在阿扉旁邊,親密地摟著阿扉的肩膀

"你們這群變態要對阿扉哥做什麼!!!!"扉間憤怒的拔開泉奈的手,揮開斑把阿扉拉離他們

"嘖!千手白毛你很礙眼阿"泉奈憤怒的跟扉間互瞪

"斑你們怎麼會知道阿扉的事情呢"柱間拉著斑不著痕跡的遠離阿扉

"....不知道...五年前開始我跟泉奈就開始作夢,具我們猜測我們是夢到扉間的世界,夢中的我們就是他世界裡的斑跟泉奈,我們看到他們看到的,感知他們的想法、感情,最後我已經分不清兩者了"斑抱著胸

.....五年前....那是我剛出現在千手扉間意識裡的時候?.......阿扉思考著

"我在夢裡跟著扉間長大,我跟他一起訓練、一起玩耍、一起出任務、一起並肩作戰!我也是[千手扉間]兄弟、搭擋、戰友跟.....天啟"泉奈看著阿扉

"照阿扉哥的說法他們可不只相處五年,你們用五年的夢就想跟阿扉的哥哥們相比?!"扉間面無表情的質問

"夢裡基本都只出現[我]跟[扉間]相處的時候,尤其情感激烈的記憶比較多"

斑跟泉奈表示五年也很長好嘛!!你以為是五天嗎?!

斑強勢的把阿扉抱在懷中坐著,阿扉因為在原來世界習慣的關係並沒有多反抗

"斑...你跟大哥一定要打嗎..."阿扉知道這已經是最好的辦法的但還是會擔心,依照他們倆個性是一定會出全力

"你可以叫我斑哥,別擔心"斑摸摸阿扉精緻的小辮子

泉奈表示我可不輸那邊那個白毛,扉間決定一定把泉奈的臉打的連他哥都認不出來!

"行了!既然約好了你們就快滾!"扉間把阿扉從斑那搶回,抱著阿扉用上瞬身術快速往回跑

"扉間?幹嘛那麼快走呢?"阿扉很好奇斑跟泉奈為什麼有這種症狀

"我還嫌現在速度不夠快""阿我也覺得應該有個快的方法,或許可以加上空間屬性試試?""嗯?空間屬性嗎?"阿扉跟扉間決定回去就去地下實驗室閉關

被孤獨留下的柱間跟斑還有泉奈大眼瞪小眼...

"既然如此那柱間我們戰場見!""好啊!斑!!"

"死白毛給我等著!"

...............................................................................................................................

阿也不是戀童啦

這個原世界扉間跟斑也就差個5歲,泉奈大個2歲,人家只是早熟早戀阿,要知道現在幼稚園小朋友也有男女朋友的

這個平行世界的斑還比較小呢其實只差三歲,我們的扉間扣掉沉睡時間也在這世界待了2年,他其實心靈年齡已經14啦,而且忍者早熟阿

看看那個宇智波鼬,經典的早熟代表對吧



评论(8)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橘子的小祕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