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的小祕密

滿足自己的妄想

小腦洞之 真實的世界 四戰1

借用珍娘的梗

自己腦洞感覺好帶感的

各種私設 OOC

打算直接開個番外 有沒有正劇看之後我有沒有空,順便說一下這腦洞刀有點痛

...............................................................................................................................

在這個密室中,宇智波佐助冷漠的看著大蛇丸召喚出四個棺木,上面各自標著一、二、三、四

裡面的人走出來後看著周圍,"小子又是你阿""大蛇丸你又想作什麼!"柱間跟日斬頭痛的看著他,"老師!這次可不是我,我是為了這孩子召喚你們的"

大蛇丸希望各火影解答佐助的答案順便怨一波二代

"呵哈哈哈哈哈哈,我不想忍也不需要忍了"二代突然發出狂笑,在眾人驚訝的眼神中拆下臉上的防具、毛領,雙手結印,二代臉部皮膚下突然一陣鼓動,整張臉慢慢變成另一個人,髮色也慢慢變成棕髮,臉頰慢慢浮現一個X型傷疤

"......那個疤痕...這個查克拉...你是瓦間!!!怎麼會?!...那個被下葬的是誰!!!!!!!!"

柱間震驚憤怒的質問著,日斬雖然意外但似乎只是意外外貌而不是二代不是本人這件事

大蛇丸暗中觀察著老師時觀察到這點感到意外,大蛇丸很清楚老師很崇拜二代

"呵哈哈哈我的好大哥不是猜出來了嗎?"瓦間嘲諷著看著柱間,整個人表現出對柱間的不滿和不削

"這..這是怎麼回事?"

"阿那邊那小子不是也想知道[我]為什麼要這麼針對宇智波的原因對吧?我就一起講解吧"瓦間盤腿坐下一隻手撐著臉看著眾人"嗯?坐下阿不想知道真相嗎"

眾人只得坐下看著他

"就從[我]怎麼是瓦間來說明吧,你們宇智波家族有個石碑吧兄弟需換眼不然都得瞎?跟宇智波同樣悠久的千手怎麼能少呢,但我們更殘酷,我們換的是心!哈哈哈什麼愛的一族!沒錯沒錯!愛阿用心愛阿!!!"瓦間大笑的拍的大腿

大家聽的驚駭不已,柱間突然手摀胸口

"喔看來大哥你發現了阿,你用扉間哥的心用的很開心嗎?"瓦間斜眼看著柱間

"瓦間...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哼!那石板上文謅謅的其實我一點都搞不懂那些文言文,反正他意思是木遁是非常強大的但他也有很嚴重的血跡病,你木遁用的越強大你發病的速度會越快,症狀就是你會在短期內迅速身體衰弱,心臟無力死去,就算你是仙人體也只是拖延而已,而治療的方法就是用血親的充滿陽性之力的器官去換,哪裡的陽性之力最多呢那自然是心臟啊!!!"瓦間看著柱間,眼中充滿了恨

"你是數代以來唯一一個覺醒的木遁的人,多麼珍貴阿,當時又在跟宇智波開戰,我們千手對上未開眼的宇智波一打十都不是問題,開眼後就落了下風,偏偏出了一個宇智波斑與宇智波泉奈,你可是我們全族的希望啊!!!而我們?你的弟弟們則都是你的藥罐子,三個心臟都為你留著呢"瓦間輕輕敲著胸口

柱間不敢置信的抱著頭,眾人在瓦間溫柔的語氣中感到一陣顫慄

"在你15-6歲的時候你生了場重病你記得嗎?那其實是你發病了,也是我們該派上用場的時候了,扉間哥真的真的很愛我們,他明明不用犧牲的,他如此聰明如此厲害,他在族中聲望跟你比肩,但他說服的父親表示越強大的心臟蘊含的陽之力越強,你就可以用更強的木遁,然後再讓我頂替扉間哥活著,為了不讓我露餡還發明出你們剛看到的變換臉部跟查克拉的術,他把什麼都交代好了就從容的去死了,被父親在地下室祭壇親手挖出心臟在由醫忍為你換上,在把眼睛換給我..."瓦間原本扶著臉的手用力壓在自己臉頰上!手背冒著青筋

瓦間永遠記得父親看著他們的眼神是多麼的冷多麼的可怕,是扉間哥擋在他們面前,好恨!!!恨父親!恨家族!恨宇智波!恨千手柱間!!!!!!!!!!

"唉你們幹嘛那麼嚴肅呢?要笑阿"突然瓦間換了個表情哈哈的看著眾人

........他瘋了........大家發現這個事實

"阿我剛講到哪了?喔對換好了心臟的大哥果然實力更上一層樓呢,在戰場上所向披靡,人稱忍界之神!!每當有人這樣喊著時候我就好想殺了你,你在消耗著扉間哥的心臟!,而我為了當好扉間哥我拼命的看著我看不懂的文件,學著那些扉間哥發明的忍術,但我僅僅只能學會而已,你們所知的那些我所發明的忍術其實是扉間哥早在生前就發明的,就連後來建村後我所提出的建設其實都是扉間哥早就寫好的計畫書"

眾人聽到這簡直不敢相信,當時的千手扉間最多13-4歲阿,這該有多麼天才啊!!!就這樣死了?!

..............................................................................................................

只是個四戰我一篇也寫不完我的腦洞太大

评论(10)
热度(451)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橘子的小祕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