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的小祕密

滿足自己的妄想

小腦洞之 山之靈

因為某個人的腦洞想到一首歌

山鬼

但又含著自己的腦洞,覺得扉間特別適合頭上長白鹿角

這不就是小鹿男嗎!就順便結合陰陽師了

順便我描述扉間穿的衣服是小鹿男的紫苑藤雪皮膚 但扉間角沒那麼大,最多一半

.......................................................................................................

這個查克拉感覺挺熟悉的...

扉間抬起頭,像是感覺到什麼,一隻雪白的大雲豹從樹上跳了下來,輕盈的落在扉間面前,牠服從的伏低自己的身軀,扉間坐了上去


可惡!這裡是怎麼回事!斑餘力得靠坐在岩壁下,渾身無力濕汗淋漓,查克拉無法運轉,整個樹林間都是迷霧還下著細雨,看不到天空也無法辨識方向,沒有蟲鳴沒有鳥叫一片死寂...

斑無力的把鎧具拆下,腰間有個傷口,雖已包紮但又開始滲血,...嘖!有點暈!我開始發熱了!...斑咬牙重新包紮傷口後拿出兵糧丸逼自己吞下,突然前方的草叢出現聲響,斑警惕地站了起來,拿把苦無被靠岩壁看著!

"...!!你是...扉間嗎!?"斑驚愕地看著騎著雲豹出現的人

扉間14歲失蹤了到現在至少5年,當時柱間發狂痛苦的樣子斑記得一清二楚,後來柱間開始越來越少笑了,越來越像面無表情的扉間

眼前這個有著扉間樣貌的少年有著不似人的特徵,他耳朵的地方長著獸耳,像貓一般還有著毛茸茸的毛尖垂在腦袋兩邊,額前長著一副鹿角,雪白晶瑩的往頭頂後方延伸,雖不大但精緻美麗,鹿角頂端但著點嫣紅,他月光色的長髮披在身後,身穿精緻多層的的狩衣,整體雪白帶著漸變紫,袖子上植物的紋路到尾端居然浮出衣物並半飄著!赤著一雙白皙的腳,整個人發著微光像是林中的精怪不似人!


要不是那臉面無表情的,還有那熟悉的紅色丹鳳眼跟臉上那三條紅紋,他真還不敢問是不是扉間...


"....宇智波...斑?"扉間疑惑的歪歪頭,語帶遲疑的看著他

"果然是你!你怎麼回事!!這裡是哪"斑突然放鬆了坐下,當初明明已經開始準備結盟了結果扉間突然失蹤,搞的千手以為是宇智波不想結了差點又打起來...

"...你受傷了?..."扉間慢慢靠近斑,像是在確認斑不會有什麼動作後伸出手,扉間把手覆蓋在斑的傷口,醫療忍術發動後幫斑治好了那個巨大的傷口

"你醫療忍術變的挺好的!說吧你怎麼回事!"

"噓..."扉間舉起手指抵著斑的唇,斑看著那靠近的臉跟嘴上的手指,臉紅了...

"殿下,大天狗大人發現您跑出來了!他正往這趕來"從開始一直趴在一邊的雲豹突然講話

"通靈獸?"斑瞇著眼

"穿上你的衣物吧,我送你離開"扉間沒有理會斑的問題,示意他該走了

當斑穿好忍具時天上落下一個人,那人有著黑色的羽翅,一樣身著狩衣,金色的短髮,他提著一雙木屐落在扉間面前

"殿下!您怎麼沒穿鞋!還有您要出來應該讓我等隨侍在您身邊!!"他跪下身抬起扉間的腳踏上他一隻膝蓋,掏出手帕擦擦後幫扉間穿上木屐

"你應該知道我在這腳不會沾到任何東西,不需要擦啊大天狗"扉間摸摸眼前的金髮

站起身的大天狗表示這很必要!並把那手帕收進懷裡

"人類!你是怎麼進來的!"大天狗回頭嚴厲地看著斑,斑豪不畏懼的瞪著他

"可能是因為我的關係,他跟我有因果關係才會容易闖入的,作為我的責任我正打算把他送出去,你回去告訴其他人我很快就回去"

"殿下!"

"乖!聽話,我有話要跟他說,你帶著雲豹回去吧"

"...是"大天狗一臉憤恨的盯著斑,表示要是你敢讓殿下掉一根頭髮我必定追殺你到天涯海角!!


大天狗跟雲豹離開後,扉間就走進了樹叢,斑趕緊跟上去,斑發現剛明明迷霧繚繞,看不清天空搞不清方向的樹林突然像是被擦去髒汙,整個變得明亮清晰,山間突然像是活了一樣,蟲鳴鳥叫還有松鼠在樹上看著他兩,寬敞的道路自動在腳下出現...


"這裡是哪?"斑憋了一會還是忍不住問了一次

"這裡是群山秘境"

"你是怎麼回事還有剛剛那個人為什麼叫你殿下!"

"到了!你從這裡直直走就能出去了"扉間冷漠的伸出手指著前方

"你還沒回答我!還有你不回去找柱間嗎?!我們已經結盟建村了而且他一直在找你!"斑憤怒的抓著扉間的袖口

"我已經不是人類了,人間的一切都與我無關了,你也不要再來了,有些事你不需要知道,走吧"

扉間揮了下袖擺,斑一回神自己站在一條道路上,這條是他這次回去的必經之路,斑轉身看了一圈周圍,身後只不過是個能看到底的稀疏林間,另一邊是個平原.....

斑打開手掌,一段紫色的植物狀裝飾物飄在他手中,那是他剛抓著扉間袖子時拔下的,這裝飾材質似錦又像植物,但會自己緩緩浮空

...果然不是作夢也不是幻術!...快回去找柱間!!!....

.................................................................................................

我又開坑了嘿嘿嘿嘿


评论(19)
热度(15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橘子的小祕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