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的小祕密

滿足自己的妄想

風之旅人 番外平行世界01

旅人世界的扉間 簡稱旅人扉間~

..................................................

扉間有了個秘密,他交了一個朋友!一個不會背叛可以信任的朋友!甚至可以說他是家人是兄弟!

他不想分給其他人,包含大哥也是!扉間難得有這種情緒,他對家人一直是個大方的人,但這次他要獨占!這個人是他的!

他又一次被大哥無意識的坑弟行為氣的跑到南賀川散心時遇到他

另一個自己!一個好看的!溫柔的!像媽媽的自己,他稱自己是旅人世界的扉間,沒有姓!可以叫他旅人,扉間第一眼看到他時覺得他像神壇的神像,帶著點神性不可侵犯的感覺,但旅人扉間看到他時那雙金色的眼睛很溫柔,扉間忍不住就沉浸在那雙眼中

那時跑到南賀川的扉間無趣的坐在河邊丟石頭

"啊!...你丟到我了"

"誰!出來!"扉間緊張的拿著苦無戒備

"這裡..."

聲音從離他不遠的河面傳來,扉間很緊張!那聲音聽起來至少是個成年男子,他一個孩子根本敵不過!他今天要死在這了嗎?

"別緊張...我要你的命你的話,你連聽到我聲音的機會都沒有..."

扉間知道他說的是真的,他的聲音也特別,能讓聽到的人感受到溫和安寧,他放下警戒慢慢靠近,扉間看到離岸邊不遠的水面上有一圈金色符紋形成個框,裡面有個白色的身影,他的頭髮跟我一樣是白色的,皮膚白皙眼睛是金色的,他長的很好看!而且有點像...媽媽...

小扉間對旅人扉間本來還很警惕,但旅人扉間那毫無防備的懷抱擊潰的小扉間的心防,他抱著旅人扉間哭得很大聲,他把母親走後的痛苦、那之後的委屈與寂寞都哭了出來

旅人扉間甚麼都沒說,他只是抱緊小扉間,嘴輕輕唱著柔和的歌,手一直順著他的背脊撫摸安撫著,那天下午小扉間在夢中夢到了媽媽,他趴伏在媽媽懷中,媽媽的手順著他的背撫摸著

旅人扉間是個喜歡小孩的人,更何況對方是小時候的自己,雖然自己已經不記得以前的記憶了....

但他很開心能遇到小扉間,他對關於自己以前的家人有些好奇,但只剩下柱間特別帶來給自己的,稱是以前自己的收藏,是幾張黑白舊照片幾個護身符木雕等東西,但這些東西根本引不起自己的情緒波動也想不起甚麼,現在有機會可以看到還活著的家人,他有點期待

小扉間發現旅人扉間知識淵博且忍術跟體數都很強大,他會給自己說著各種他沒聽過的風土名情或有趣的知識,會手把手教他忍術、體術、刀術!在自己累的時候抱著他唱歌給他聽,做點心給他吃!

好久沒有人這樣疼愛自己了,自從母親離開後,父親就很少笑了,他只是嚴厲的訓練我們,我知道他只希望我們不要像母親一樣離開他,大哥...算了還是不說他了,弟弟瓦間跟板間還需要我照顧,但...我也希望有人可以疼我啊,怕我餓了、冷了、疼了、累了,做點心給我吃、關懷我、抱著我、想著我、唸著我!

...我希望他能一直看著我,也只看著我!...這念頭像一個種子一樣種在心哩,總有一天會變成擎天大樹

小扉間每次跑出來都讓旅人扉間指導他,他目前的目標就只想變強,強的能保護家人,強到能讓瓦間跟板間不用太早上戰場,他好怕弟弟跟隔壁的表哥一樣出去就沒回來了...

兩人就約在河邊見面,只要相見時旅人扉間會走出符紋框,他們指導教學完後旅人扉間會抱著小扉間唱歌聊天吃點心,旅人扉間從小扉間口中知道了許多家人的事

他們喜歡吃甚麼有甚麼喜好,昨天板間尿床了、瓦間摔到屁股等等的,小扉間知道以後大哥會建立一個忍村,大家可以不用小小就上戰場,也可以跟他族成為朋友戰友

小扉間也知道了旅人扉間身上發生的事,旅人扉間不認為有甚麼好隱藏的,他很直白的希望小扉間多說說家人之間的趣事,並讓小扉間不用擔心,這是世界很堅固牢靠,不會遇到跟他一樣的事的

"你不難過嗎?"小扉間很難過,要是自己忘了家人該有多傷心

"不記得自然就不難過,而且我現在透過你重新認識了他們,我很開心"旅人扉間神情溫柔地看著懷中的小扉間,摸摸他的臉表示安慰

旅人扉間手一翻從空中拿出一本薄薄但精緻的相冊,裡面就兩張照片,旅人扉間打開給小扉間看,那是一張媽媽穿著好看和服的的獨照跟一張6人全家福照,兩張都是黑白色還很舊,但保存的很好

"這是...那個要很貴的照片對嗎?這是媽媽!這是我們全家!"小扉間驚喜的看著那照片,媽媽再生完板間後身體虛弱一病不起,很快就過世了,板間甚至都不記得媽媽長甚麼樣子了,他羨慕的摸摸那照片

"你沒有嗎,那我復洗照片給你"旅人扉間很大方,幾張照片的事,不用旁人自己都能復洗,便宜簡單的很,他當場就復洗照片並另外用精緻相冊裝好給扉間

"這相冊能保照片不腐,不要拆出來"

小扉間開心的抱著那相冊

"旅人哥,我想繼續聽你唱歌"小扉間開心晃著腿

旅人扉間溫情的笑笑,開口唱起了歌,那溫柔明亮的聲音迴盪在河岸邊

旅人扉間進來這世界是有限制的,雖然這平行忍者世界歡迎他,但他不能出現太超過的力量,要也必須轉換成查克拉,因此旅人扉間衣服下的皮膚佈滿了符紋封印與轉化陣,但就算這樣他也是個影級忍者,他早就發現有兩個小尾巴在偷看,以他的實力他可不怕甚麼,就沒在意的繼續唱歌,空中浮現閃閃發亮的小符紋,隨著歌聲的高低忽明忽滅的,在白天也很顯眼,圍繞著扉間兩人,極為好看,小扉間看的眼睛閃閃一直伸手抓

草叢中的兩人一樣眼睛閃閃的看著

...好好看的人喔!...那人唱歌好好聽喔...斑看的目不轉睛的

...啊他好像媽媽喔!哇扉間被他抱著餵點心吃!我也想要吃...

柱間看的口水都留下來了

...好想要出去跟他們一起玩喔...兩人同步的想著

大概是他們兩人的視線太熱烈的,小扉間都發現了,兩人發現漏餡了只好出來了

"大哥!你跟蹤我?!"

"哈哈哈我就是有點好奇扉間你最近都在忙什麼啊,喔對了這是我朋友!他叫斑!"

小扉間生氣地跳出旅人扉間懷抱跟柱間爭執,斑直接繞過他兩坐在旅人扉間身邊去

"我叫斑!你叫甚麼?"斑覺得這人很好看!而且他第一眼就覺得好喜歡他

"我是旅人扉間,你可以叫我旅人"

...這就是小時候斑跟大哥?...看著那小炸毛根刺蝟一樣的頭髮,笑得有點傻的斑還有那一頭西瓜皮笑得超級傻的大哥,旅人扉間想了想拿出了台精緻相機出來幫他們拍了幾張照,那照片馬上就被相機吐了出來

...我要拿去給斑他們看看!一隻刺蝟跟一個西瓜皮!...旅人扉間想想現在霸氣有氣勢的斑跟大哥,再看看這兩隻一看就知道是個呆傻愣的小子,....時間真神奇呢....

"喔喔這是甚麼?!這是我嗎?哇!好厲害!"柱間好奇的擠過來

旅人扉間把一臉癟嘴不高興的小扉間抱在懷裡

把相片給他們看看,小扉間看著旅人扉間溫和著對斑跟柱間兩人笑,心裡有股不舒服的感覺,這時候的他還小,不明白這個情緒叫做忌妒!他不高興的抱緊旅人扉間,旅人扉間有點疑惑但順著他讓他整個人貼在身上

"旅人哥!我想聽上次那個歌..."

"好啊"摸摸小扉間的臉,旅人扉間再次唱起純樂聲,時間在歌聲中像是慢了下來,,南賀川潺潺的流水聲、樹林中的蟬鳴與歌聲一起流轉倘佯在這下午的時光中,幾個小子就這樣依靠著旅人扉間睡著了...

评论(12)
热度(1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橘子的小祕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