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的小祕密

滿足自己的妄想

小腦洞之 追逐與纏繞

大蛇丸第一眼看到掛在火影樓的二代目照片就不可自拔的迷戀上了,他還苦惱的覺得自己這樣是不是太膚淺呢,就只是看到一張臉而已,但當大蛇丸知道了二代火影的各種輝煌資歷時他無可避免的沉淪了!

.....他就是我夢寐以求的人!!!.....

迷戀上扉間的大蛇丸瘋狂找尋有關扉間的任何物品與蛛絲馬跡,只要跟他有關大蛇丸都想要!他就像那瘋狂無理智的粉絲,做著任何有靠近偶像...不!不是偶像,是大蛇丸的精神支柱!是大蛇丸的神!外表無情理智的他沒有人看的出來他內心的活動是多麼激烈!

....啊!啊!火影樓的扉間大人照片!可惡想要!問老師可不可拿去加洗!我相信老師也一定會想收藏的!....

..啊我怎麼沒想到呢?好樣的大蛇丸!....日斬跟大蛇丸在確認過眼神,彼此都是老師/扉間大人的粉絲!大蛇丸無壓力的向日斬要求看他的收藏!咱們的三代火影得意的帶著弟子...不!現在是同好粉絲去自己的收藏室參觀!有著老師的特製飛雷神苦無、各種扉間簽名的(已報廢的)文件、扉間用過的毛筆、杯子、毛巾、各種照片,其中有張放大的照片是扉間跟他幾位弟子的大合照,最吸引大蛇丸的視線是放在那照片邊的一團毛絨絨!

"難不成...那是...."大蛇丸語氣都激動的顫抖

"你想的沒錯!那是...老師帶過的毛領子!!!我從鏡跟團藏那兩個賊人手下搶來的!!欸欸!大蛇丸不要碰!我下了結界!因為那兩個傢伙隨時都想溜進來偷走!"日斬咬牙切齒的詛咒那兩個隨時想搶寶貝的人吃飯噎到!喝水嗆到!走路平地摔!屁股長痔瘡!

"老師!你所有的照片可以加洗一份給我嗎?還有火影樓那張照片!"大蛇丸期待的看著日斬,心底暗搓搓的想著怎麼能順利從老師手上奪手毛領子!待過扉間大人脖頸的毛領子!!!大蛇丸心理激動得滿地打滾,面上完全看不出來

日斬就像其他老粉一樣對著小嫩粉充滿的期待,分享?沒有問題啊,只要不要想搶走那限量紀念品的話,照片要多少有多少!給給給!

日斬從抽屜拿出一疊照片遞給大蛇丸,(合格粉絲照片怎麼可能只有一份!當然是備份無數份身上帶著房間貼著各種貼啊!),看著大蛇丸收好後兩人行動力十足的衝向火影樓,日斬用需要備份免得歷代火影珍貴照片遺失的理由成功的把加洗照片到手

兩師徒笑咪咪地坐在點心鋪二樓吃紅豆餅喝茶,突然包廂門刷!的打開。

"猴子!!照片交出來!!!"團藏往日斬那衝去抓人,鏡慢慢關上門跟大蛇丸打招呼

"呦~團藏跟鏡,你們消息真快啊"

"只要跟老師有關再快都不為過"鏡笑咪咪的盯著日斬,一直一直一直盯!盯的日斬撐不住,只好嘴裡嚷嚷著手從身上拿出照片

鏡手快的搶過裝照片的盒子(不用盒子照片會被折到!!當然要裝盒啊),打開果然是火影樓老師的獨照,而且這尺寸大小這清晰度...真是太棒了!!之前的照片都小張的要放大會模糊!怎麼沒想到火影樓的照片呢?

"孩子...你叫甚麼名字?"團藏跟鏡用慈祥的眼神看著大蛇丸,這是個合格棒棒的新粉絲!需要好好關照他!

"我叫八岐大蛇丸"

"八岐家的嗎?"團藏腦海中找出這個家族的資料,小家族人數不多,大多偏技術性與學術性忍者,祖傳通靈獸靈蛇,擅長各種傳遞找尋刺探隱藏

"小子,如果有想研究或查詢的,來找我!我是團藏!根部首領!我們走在時代的尖端!"眼前這小子一看就是個優秀苗子!,團藏決定對他亮各種綠燈

"呵!我們暗部也不差!小子想不想體驗暗殺抓捕敵人的刺激?來暗部!我們酷炫帥!我們是黑夜中的陰影!敵人的夢魘!"鏡亮出血輪眼自吹自擂

"啊!他是我弟子!我的好嗎!大蛇丸離他兩遠點,蠢是會傳染的"日斬抱著胸看兩個朋友在那自戀的擺出自認帥氣的姿勢,其實看就覺得蠢的要命

日斬身為火影主村子主要未來的方向,鏡領著暗部執行各種暗殺拷問等,團藏則是根部主情報與各他族忍者禁術研究,關於禁術研究主要對象是叛徒、間諜、犯人、他國忍者等,暗部也有一業務是抓捕個流浪叛忍等給根部或向金錢所購買屍體(都爛掉了還要付錢!還是自己抓划算!)

"小子想不想看看老師的禁術研究跟筆記啊?那可不是圖書館能找的到的喔"團藏像是拿著棒棒糖的怪叔叔一樣

"我們這也有!我們有老師的體術、刀術、特殊忍術研究室!想不想看看老師的名技飛雷神?"看著大蛇丸那渴望的眼神鏡不甘示弱

"好啦你們夠啦!去哪等他順利升上中忍以後再看看吧,進根部還是暗部現在對他來講還太早"日斬無奈的靠著窗,但整個包廂早就被下了結界所以怕室內煙霧瀰漫,日斬只能咬著菸不抽解解饞


评论(9)
热度(253)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橘子的小祕密 | Powered by LOFTER